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净资产总额飙升!拜登就任以来,这群人赚翻了→

时间:2021-05-03 18:45:09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据今日俄罗斯报道,据彭博社的数据,自拜登就任总统以来,美国排名前100的超级富豪净资产总额飙升了1950亿美元,而从拜登当选到就职典礼期间,他们的财富增加了2670亿美元。

据悉,这些财富的急剧增长很大程度上得益于政府的经济刺激措施,各大公司的股价应声上涨。

近日,拜登批准1.9万亿美元的经济刺激计划再次提振股市,自拜登就职以来,标准普尔500种股票指数和道琼斯指数上涨了约10%,亚马逊和Facebook等科技巨头都是股市大涨的最大赢家。

美国政策研究所和美国税收公平协会的最新报告显示,在过去13个月里,美国亿万富翁的净资产总额增长了55%,达到4.56万亿美元。另外,美国亿万富翁的数量已从1990年的66人增加到今日的719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