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俄将合建国际月球科研站#引发热议 网友:强强联合,征程星辰大海!

时间:2021-04-24 11:46: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4月24日上午消息,今天是中国航天日,在这个日子,“中俄将合建国际月球科研站”冲上了热搜。

4月23日,中国国家航天局和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在南京发布《中国国家航天局和俄罗斯国家航天集团公司关于合作建设国际月球科研站的联合声明》。本次《声明》展示了中俄两国在月球及深空领域合作的信心和决心。《声明》中明确,国际月球科研站将面向所有感兴趣的国家、国际组织和国际伙伴开放,在国际月球科研站的规划、论证、设计、研制、实施、运营等方面开展合作,并欢迎在项目的各个阶段,在任务的各个层级,以实物和非实物的形式参与国际月球科研站合作。

对此,大多数网友纷纷表示:“强强联合,征程星辰大海!”。有网友甚至打气表示:“加油!月球表面基建搞起来!”

此外,中国电影报道官微也发文表示,中国人向太空迈进的步伐从未停止,航天梦也是中国梦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今天是中国航天日,用电影向中国航天人致敬,我们的征途是星辰大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