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做对的事,义不容辞!

时间:2021-04-10 19:45:39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做对的事,义不容辞!可持续饮水,从现在开始。”

——袁骏

总有一道美食,

能勾起你内心深处最温暖的时光;

总有一道美食,

能带你回味酸甜苦辣,人生百味。

在这里,钻研商业;

在这里,体味美食;在这里,倾听故事。

这里是,总裁厨房。

本期节目重磅首发,

已在第一财经全媒体平台同步上线。

扫描观看本期《总裁厨房》精彩内容

薛岚,维信金科总经理、上海市三八红旗手、上海市优秀社会主义特色事业建设者。

薛岚携手第一财经,跨界主理《总裁厨房》,与您一期一会,不见不散。

本期节目邀请到了碧然德中国董事总经理袁骏,什么样的责任感让他义不容辞?什么美食能留住四海为家的他?东西方管理哲学将在一方灶台上产生何种激烈碰撞?

2013年,袁骏接下“军令状”,单枪匹马来到上海,从静安寺一家酒店客房里开始规划碧然德中国市场策略。从最初一支13个人的队伍,到现在公司颇具规模,袁骏稳扎稳打,走过了将近十年的时间。

袁骏说,自己四海为家,始终抹不去的中国情结里,“中国胃”最让人难以割舍。他说,海外华人圈逢年过节,最喜闻乐见的团聚项目,就是包饺子,每个人拌馅儿配方不一样,包饺子手法不一样,成品大大小小、五花八门,却能尝出那一份共同的思乡情切味道。

节目现场,他也一展独家秘方,饺子如其人,秀气又大方。在猪肉馅儿中依次放入姜葱沫、酱料、盐,同一方向搅拌上劲,让肉馅更加鲜入味;将碧然德的过滤水煮开下锅,慢滚,稍等,最能代表中国味道的水饺随即火热出炉。

薛岚匠心独具,为观众带来了水饺的“兄弟”——锅贴。她妙用姜和花椒煮水,冷却后过滤,加入猪肉馅儿料中搅拌,用于提升鲜味,同样用饺子皮,包成薄皮大馅儿的锅贴,下油锅排队放好,锅热以后加水至漫过锅贴1/3,煎至脆香,起锅装盘,撒上葱花和白芝麻,鲜脆可口,引人入胜。

水饺和锅贴,同宗同族,仅以小小的做法区别,便呈现了决然不同的风味,正是点滴小事,决定着我们的生活和未来。袁骏提到,当初碧然德向他发出邀约,他没有丝毫的犹豫和忐忑,一方面是切身体会并认同产品理念,更重要的是出于对地球环境保护的责任感,让他不遗余力地去实现健康和环保的愿景,而一切,都从让亲朋好友都喝上健康好水这件小事开始。

薛岚十分认同“做对的事”这个概念,她回首维信金科的创业之路,从默默无闻到上市崭露头角,维有信用凝聚价值,不光企业要做对的事,我们每个人也要努力做对的事,小的力量汇聚起来,世界才会越来越美。

点击观看完整视频

总裁厨房 | 第四集

在评论区回复参与互动,获得点赞数前5名的用户将获得价值100元的礼盒,每份包含2份冠生园闺蜜洋槐蜂蜜(375克腰型倒置瓶装)+2袋冠生园闺蜜每日蜂蜜袋装条蜜(15克*7条/袋)。

互动有礼

相约“总裁厨房”

品尝人生百味

第一财经

商业美食对话节目《总裁厨房》

与你不见不散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