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FTC敦促法官拒绝Facebook驳回垄断诉讼的请求

时间:2021-04-08 12:46:4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8日午间消息,据报道,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TC)最近敦促审理该机构针对Facebook提起的反垄断诉讼的法官,拒绝该社交媒体公司提出的驳回该诉讼案的请求。

去年,该机构对Facebook提起诉讼,声称该公司对美国的个人社交网络拥有垄断权力,并通过“收购竞争性公司和阻止或阻碍竞争对手发展”等方式维持其垄断权力。

FTC的最新请求,是这起关乎Facebook未来的法律诉讼的最新进展。Facebook试图保留Instagram和WhatsApp,并阻止政府拆分这两个业务。

上个月,Facebook声称,FTC想要解除多年前已经获得监管许可的收购的做法,是对过去历史的“推倒重来”。作为回应,FTC于本周三向华盛顿联邦法院提交了最新文件,敦促法官拒绝Facebook的提出驳回诉讼的请求。

FTC认为,Facebook试图在“诉讼还没有开始之前”就结束这场战斗。根据文件内容,FTC还表示,该公司“反复强调的陈述”,即FTC本可以在多年前拒绝Instagram和WhatsApp的收购案,与本案无相关性。

FTC在文件中写道:“国会已经明确规定,FTC不必在一开始就对收购提出质疑。恰恰相反,FTC可以根据任何法律规定,随时对收购提出质疑。”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