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限免福利丨出口增超100%!两龙头畅享光伏装机加速红利

时间:2021-04-01 09:47:04 | 来源:第一财经

来源:第一财经

导读

【逻辑标签】短线寻宝

【涉及公司】扫描文末二维码,即可免费解锁所涉公司名单。

【风险提示】①行业竞争加剧;②光伏成本下降低于预期。

2019年起国内逆变器出口增速显著高于海外光伏装机增速,除美国市场以外其他地区的逆变器出口均实现快速增长。东北证券认为,国内优秀逆变器厂商已具备较强竞争力,充分受益于全球光伏装机的进一步加速,市场份额有望持续提升,建议关注国内逆变器+储能龙头****,以及组串式逆变器专业厂商****。

研报观点:

逆变器出口高速增长,海外市场多点开花

根据海关总署公布的出口数据,2018-2020年国内逆变器出口金额分别为18.5亿/27.6亿/34.8亿美元,同比增长23.5%/49.4%/26.1%,出口增速显著高于海外光伏装机增速。2021年1-2月,逆变器出口的高增速仍在持续,出口金额达到6.91亿美元,较2020/2019年同期分别增长96.9%/114.8%。从出口地区来看,除美国以外其他海外市场的逆变器出口均实现快速增长

海外老牌厂商收缩态势明显,国内厂商有望充分享受行业增长红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