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泡泡玛特盘中涨幅扩大至11% 但市值比最高纪录仍缩水一半

时间:2021-03-29 10:45:16 | 来源:新浪科技
泡泡玛特盘中涨幅扩大至11% 但市值比最高纪录仍缩水一半

新浪科技讯 3月29日上午消息,港股开盘后泡泡玛特盘中涨幅一度扩大至11%,截至上午10:16,泡泡玛特涨幅收窄至8.396%报58港元,市值报814港元,成交额2.227亿。

3月26日,泡泡玛特发布了截至2020年全年财报。报告显示,泡泡玛特年收入保持高速增长,总营收25.1亿元,同比增长49.3%;调整后净利润5.9亿元,同比增长25.9%。总体未受疫情影响。不过从股价上看,泡泡玛特自上市之后已经连续走低。发布最新财报后,泡泡玛特3月26日的股价以53.6港元收盘,总市值为751.44亿港元,与2月17日创下历史最高纪录的107.6港元股价时期相比,其市值已经缩水一半。

荔枝此前宣布与泡泡玛特达成合作协议,将在荔枝上发布首个品牌播客。3月17日,荔枝播客App上线了泡泡玛特和荔枝播客联合制作的播客节目《POP PARK》,这也标志着双方携手打造的首个品牌播客正式出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