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软银:未知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对其证券交易的调查

时间:2021-03-25 11:48:57 | 来源:新浪科技

相关新闻:“纳斯达克鲸”式投资引争议?软银正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调查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3月25日上午消息,今日早间,有报道称软银正在接受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SEC)的调查。对此,软银集团表示,目前尚未知悉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正在调查其交易活动。

做空者研究网站PlainSite透露,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应Think Computer基金会创始人艾伦·格林斯潘(Aaron Greenspan)的公开记录要求而披露此次调查。

PlainSite称,格林斯潘要求提供“任何关于软银或其公司网络的调查材料”,“特别是与软银的股票交易和这些股票的衍生品交易有关的调查材料”。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最初否认有任何相关记录,之后在回应格林斯潘的请求时表示,该委员会有相关记录,但不能分享,因为“寻找相关记录的调查是积极的,而且正在进行中。”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