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美军最机密潜艇没干过臭虫?!

时间:2021-03-11 22:50:5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美军最机密潜艇上臭虫暴发,“人在铺位上活生生被咬”,指挥官竟拿士兵当诱饵……

据美国《海军时报》网站3月10日报道,美国海军的海狼级核潜艇“康涅狄格”号近日遭受了臭虫侵袭,艇员们抱怨称,这艘潜艇指挥体系在解决这一问题时效率低下。

据“康涅狄格”号核潜艇上的一名海军士官称,这艘潜艇于2020年3月在北冰洋参加“冰原-2020”(ICEX-2020)年度演习时就出现了虫害问题,在去年的部署行动中这一问题依旧存在。由于担心因揭露这一问题遭到报复,这名美国海军士官要求匿名。

“康涅狄格”号核潜艇

“我们这里出现臭虫的时间已经有一年了,”这名士官说。“水手们也抱怨过在铺位上被虫子咬伤,他们也害怕被咬。”

报道称,虽然这艘潜艇的艇员们声称他们在2020年大部分时间里都在与臭虫“作战”,但美国海军太平洋潜艇部队发言人辛西娅·菲尔兹少校说,该潜艇指挥官在去年12月才首次报告了这个问题,直到今年2月19日才发现臭虫“真的存在”。

菲尔兹少校说:“美国海军对舰艇开展处理工作标准是要求臭虫真的存在”。她表示,潜艇指挥官最初并不相信水手们床上有臭虫的说法,因为“没有证据”。

菲尔兹少校表示,目前已经开展工作对这艘潜艇进行每日检查,包括所有的舱室、所有床垫,艇上纺织品和个人遮帘也都已经进行清洗或更换,海军的昆虫学专家也已经登上潜艇,采取了包括“致命对策”在内的各种措施。她说:“美国海军非常重视水兵的安全和健康。”

报道称,另据两名被部署到“康涅狄格”号核潜艇上的海军士官说,至少从2020年3月的“冰原-2020”演习开始,艇员们就一直在试图清理臭虫,一名上士说,情况变得非常糟糕,一些艇员在执行任务时,为了躲避这些难以捉摸的吸血生物,甚至睡在了椅子上或是厨房的地板上。“人们在床架子上活生生被虫咬,”这名海军士官说。他还声称这种虫害蔓延到了多个士兵的房间和至少一名军官的房间。

美军攻击核潜艇内狭窄的艇员铺位

“对此事最准确的说法可能是‘员工虐待’,但我想在海军部队没有这一说法,”另一名美国海军士官在谈及领导人对这一问题的反应时这样说。还有一名海军士官说,他已经联系了海军检察长和媒体,因为领导层还没有充分解决这一问题,即使没有臭虫让艇员们睡眠不足,潜艇上的生活节奏也已经够紧张了。他还说,艇员们已经在一些舱室里设立了“共享铺位”,“如果有人因为躺在床上被虫咬而睡眠不足,他可能会在控制潜艇时打瞌睡,然后让我们撞到海底的山脉。”另外他还担心,艇员们会把臭虫带回家给他们的配偶和孩子。

报道称,臭虫是一种微小而又顽强的生物,它们以吸食人类血液为食,很难以根除。据肯塔基大学昆虫学系人士介绍,臭虫叮咬睡眠中的人的时候会产生瘙痒,它们用细长的喙刺穿皮肤获取血液。

“康涅狄格”号核潜艇上一名士官表示,床垫虽然被移走并进行了消毒,但臭虫又回来了。他说:“我们高级领导说,如果我们把这些都清理干净了,然后又有人说还有臭虫,那他就是在撒谎。”这名士官声称,指挥官强迫艇员在训练期里回到铺位上睡觉。还有人说:“他们把我们当做活诱饵……看看(臭虫)是否还在那里。”“上级指挥官们是不会睡在这些床架上的,他们要让下级士兵去做。”

美军核潜艇内部画面

在回答《海军时报》关于水手被迫回到有臭虫的舱室内的问题时,美军发言人菲尔兹少校表示,海军昆虫学家“已经采取了对策,并且采取了所有可行的措施来控制臭虫。”

据悉,“康涅狄格”号属于海狼级攻击核潜艇,这是美国海军最为神秘的核潜艇型号,主要用于开展情报活动和执行特别任务。去年8月下旬,海狼级核潜艇首艇“海狼”号罕见在挪威近海浮出水面,被认为是美国海军五年来首次发布“海狼”号潜艇的照片。

“海狼”号潜艇以及它的姊妹艇“康涅狄格”号和“吉米卡特”号最初被设计为美军主力核动力攻击潜艇。然后冷战结束后不断膨胀的建造成本和预算的削减,使得美国海军放弃了建造29艘该型潜艇的计划,在3艘潜艇完工后就停止了生产。

来源:环球网/徐璐明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