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iQOO Neo5定于3月16日发布:强调双芯性能

时间:2021-03-04 11:48:29 | 来源:新浪数码

听人描述,不如自己上手!你也想试试最新、最炫数码产品?还等什么,赶紧加入新浪众测。在这里不仅好玩意儿拿到手软,还有一群志同道合的伙伴与你畅聊数码。

新浪数码讯 3月4日上午消息,今天iQOO官方继续为新品iQOO Neo5预热,重点提到的是“双芯”。

这款手机已经明确会在3月16日晚间发布,“双芯”的概念是指的高通骁龙870+独立显示芯片,也就是在骁龙870之外,为手机再加一颗芯片,带来更好的显示性能。

类似做法在电脑行业较为常见,但对手机游戏厂商来说“独显”显然是为手机游戏服务的,作为vivo旗下的独立品牌,iQOO一直主打“生而强悍”的性能,并突出性价比。

骁龙870。是高通的次旗舰产品,基于7nm工艺制成,拥有包括一颗A77(3.19GHz)超大核 + 三颗 A77(2.42GHz)大核以及四颗 A55(1.8GHz)效能核心。

目前iQOO官方对这款手机的预热已经逐步开始,后面还有更多细节,将逐步放出。最终全部结果将在3月16日展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