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拜登给了个时间表,但又不那么确定。

时间:2021-02-20 20:45:04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拜登:我相信到今年底美国将接近正常状态,但……

“我相信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接近正常状态。但是我无法对大家作出承诺。”当地时间2月19日,美国总统在访问位于密歇根州的辉瑞疫苗生产工厂时这样说道。《纽约时报》称,拜登发表上述讲话,正值他面临越来越大的压力,即要求澄清新政府有关疫苗接种活动何时能覆盖到所有美国人之际。

《纽约时报》:拜登说美国可能到今年底将接近正常状态

在拜登正式就任美国总统前,他就曾承诺将在上任后的前100天向美国民众分发1亿支新冠疫苗。这项承诺一直备受外界关注。

当地时间2月19日,拜登访问了位于密歇根州卡拉马祖郊外的辉瑞疫苗生产工厂。他在访问时表示:“我相信,到今年年底我们将接近正常状态。愿上帝保佑今年的圣诞节会与去年不同,但是我无法对你们作出承诺。”

《纽约时报》在报道中指出,两党州长最近一直在向拜登政府施压,要求其就疫苗接种活动时间表发出更明确且一致的信息。而本周,这位新任美国总统表示,到7月底前全美将拥有足够的疫苗可供使用。

在访问辉瑞工厂前,拜登刚刚以视频会议的形式首次亮相七国集团(G7)峰会。疫情当前,全球抗疫合作、新冠疫苗研发与分配、疫后经济复苏仍是此次G7峰会的重点议题。拜登在会上承诺为世卫组织及其合作伙伴发起的“新冠肺炎疫苗实施计划”提供共计40亿美元的资金。

而到达卡拉马祖后,辉瑞首席执行官阿尔伯特·博拉向拜登做了疫苗生产的相关介绍。据报道,拜登在访问中呼吁美国人耐心等待疫苗。他说:“我不能给你们一个危机结束的确切日期,但我可以告诉你们的是,我们正在尽一切可能让这一天早日到来。”此外,拜登还请求美国民众尽量接种疫苗,并一再保证疫苗“会帮助而不是伤害他们。

报道称,美国目前平均每天为170万人接种疫苗。截至目前,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和死亡病例仍高居全球首位。截至北京时间2月20日下午6时24分,美国新冠肺炎累计确诊病例已经超过2800万例,死亡病例已超49万例。

来源:环球网/乌小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