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中国疫苗到了,总理的大拇指也竖起!

时间:2021-02-14 13:45:3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第二批70万剂中国疫苗抵达秘鲁,总理在机场迎接并感谢中国。

当地时间13日晚7时40分许,第二批来自中国国药集团的70万剂新冠疫苗抵达秘鲁利马国际机场。秘鲁总理贝穆德斯、当天上午刚刚就任的秘鲁卫生部长奥斯卡·乌加特和中国驻秘鲁大使馆临时代办李昀在机场迎接。

秘鲁总理贝穆德斯(中)和秘鲁卫生部长奥斯卡·乌加特(右一)到机场迎接中国疫苗

秘鲁总理贝穆德斯在机场举行了简短接收仪式,感谢中国政府对秘鲁抗击新冠病毒疫情关键时刻给予的大力支持。现场图片显示,贝穆德斯和卫生部长奥斯卡·乌加特在现场都竖起了大拇指。

秘鲁多家媒体实时直播了疫苗抵达以及卸载的全过程。据当地媒体报道,秘鲁有1000多名军警承担此次护送新冠疫苗安全工作。

秘鲁多家媒体现场直播中国疫苗抵达过程

根据官方公布的接种计划,秘鲁将分阶段为全民免费接种疫苗。第一阶段为所有抗疫一线人员接种;第二阶段为60岁以上老年人和弱势群体接种;第三阶段主要为18岁至59岁人群接种。

当地时间7日晚,首批由中国国药集团生产的新冠疫苗抵达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到机场迎接并发表讲话感谢中国。随后的当地时间9日下午,萨加斯蒂在秘鲁陆军医院接种中国国药疫苗。他当时表示:“我对接种疫苗不恐惧,并充满信心和希望。”他表示,今年是秘鲁独立两百周年纪念,他希望所有秘鲁人都能够接种新冠疫苗。他说,随着医务人员开始接种疫苗,秘鲁在抗击新冠病毒疫情方面迈出了第一步。

当地时间2月7日晚,中国首批新冠疫苗抵达秘鲁,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竖起大拇指。图源:央视当地时间2月7日晚,中国首批新冠疫苗抵达秘鲁,秘鲁总统弗朗西斯科·萨加斯蒂竖起大拇指。图源:央视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