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程维柳青率队前往滴滴社区团购大本营成都 橙心优选已覆盖27省市

时间:2021-02-09 21:48:1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9日晚间消息,新浪科技获悉,滴滴CEO程维和总裁柳青今日与滴滴高管团队飞往成都,成都也是滴滴社区团购业务橙心优选的大本营。

滴滴在2020年上半年开始试水社区团购业务,推出了名为橙心优选的小程序,最早在成都小范围测试,随后在多地上线。最新的数据是,目前橙心优选已经在全国27个省份开通服务。

今年1月,滴滴发布内部通知,称为了响应政府“就地过年”的号召,滴滴将推出员工春节“留守”关怀措施:员工如留在工作地过年,滴滴将为每人提供春节“留守”现金红包。

而橙心优选已经宣布今年春节不打烊,在开通服务的27个省份,员工值守岗位,做好防疫和过年物资保障工作。目前,橙心优选专门成立了“春节不打烊”指挥小组,提前筹备运输车辆,24小时值班统筹管理运营,以保证春节期间的商品履约能力。

程维与柳青今日也对成都的橙心优选团队进行慰问,为春节值守员工发放红包。据悉,员工可随机抽取100元,200元,600元等金额不等的红包盲盒。

橙心优选目前是滴滴内部的重点创新业务之一,由滴滴高级副总裁陈汀亲自带队,担任橙心优选CEO。2020年双11期间,橙心优选宣布全国日单量突破1000万。

在巨头混战之下,滴滴也在持续加码社区团购业务。

新浪科技发现,在成都等多个开通橙心优选的城市,滴滴App已经正式上线了橙心优选的入口,与打车、代驾、顺风车等核心业务相并列。而此前,该业务只依托微信小程序。

除了导流之外,据外媒报道,橙心优选也正考虑融资40亿美元,以推动业务快速增长。(张俊)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