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德国保险科技初创公司Clark融资8500万美元 腾讯领投

时间:2021-01-11 20:50:08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1月11日晚间消息,据报道,法兰克福保险科技初创公司Clark在新一轮融资中获得了6900万欧元(约合8500万美元)的投资,由腾讯领投。

Clark提供数字保险管理选项,允许用户在“一个地方”查看其保险选择,并通过其平台帮助确定更好的报价。该公司表示,在德国和奥地利拥有30万客户,目标是在未来三年内达到100万。

Clark创建于2015年,是德国众多保险技术颠覆者中的一员,这些公司竞相将德国以纸质为主的保单产品数字化。

Clark刚刚完成的C轮融资由腾讯领投,当前投资者Portag3 Ventures、白星资本(White Star Capital)和Yabeo等参与了投资。

Clark联合创始人兼CEO克里斯托弗·奥斯特(Christopher Oster)表示:“去年4月我们就想融资,但股市暴跌,继续融资可能很荒谬。所以,我们就等到了市场再次平静下来。”

奥斯特还称:“腾讯是我们最成功的投资者之一,它让我们有机会洞察中国市场的科技格局。”奥斯特还表示,将利用这笔资金来强化产品和服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