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大量订单涌入 国产版Model Y交付时间延后至第二季度

时间:2021-01-07 08:46:25 | 来源:新浪科技
大量订单涌入 国产版Model Y交付时间延后至第二季度

新浪科技讯 1月7日早间消息,据报道,国产版特斯拉Model Y上市之后,立刻受到了中国消费者的欢迎,从目前的情况来看,这款纯电跨界车的订单量短时间内不会减少。特斯拉中国官网线上配置工具显示,如果在今年下单预订Model Y,消费者预计要等到2021年第二季度才能提车。

昨天,上海超级工厂生产的Model Y的预期交付时间还是20201年2月至3月。而仅仅一天之后,交付时间就被推后到了第二季度,这说明特斯拉收到了大量Model Y订单。

有意思的是,通常情况下,第一季度特斯拉在中国的销量并不算好,然而鉴于消费者对于Model Y的热情,该车型有望逆转这一传统在第一季度中就取得强劲销量。这一情况也有助于特斯拉实现上海超级工厂今年的目标,即生产55万辆汽车,其中包括30万辆Model 3和25万辆Model Y。

虽然特斯拉计划年内生产55万辆汽车的报道尚未获得该公司的证实,但是中国兴业证券最近的一份研究报告预计,特斯拉准备在2021年内在中国生产52.3万辆汽车,其中包括27.8万辆Model 3和24.5万辆Model Y。这家金融机构还指出,当前特斯拉上海工厂的周产能已经达到了8000辆,其中包括5000辆Model 3和3000辆Model Y。

上海超级工厂的生产进度非常受人瞩目,该工厂的二期区域是Model Y的生产区域,尽管去年遭遇了疫情,但是二期工程的建设速度依然创下了新纪录。不久前的一段无人机视频显示,Model Y的生产工作正在顺利进行,工厂停车场内出现了大量Model Y车型。但是尽管如此,随着大量订单的涌入,特斯拉上海工厂仍将需要进一步提升产能,从而满足中国消费者对这款纯电动跨界车的需求。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