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印度:我不出口。

时间:2021-01-04 19:45:09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印度疫苗“大厂”CEO:国产疫苗几个月内不出口,有禁令!

“未来几个月,印度不会允许疫苗出口了”,美联社4日独家消息称,印度血清研究所CEO普纳瓦拉告诉该媒体,刚刚获得审批的由英国牛津大学与阿斯利康制药公司合作研发、印度血清研究所生产的新冠疫苗,短期内将不会被允许出口。美联社称,印度血清研究所是世界上最大的疫苗制造商,原本其制造的疫苗有望提供给发展中国家,但出口禁令意味着,这些更穷困的国家很可能要多等上几个月才能打上疫苗。

美联社报道截图

美联社报道截图

“目前,我们只能把疫苗交给印度政府”,普纳瓦拉在接受美联社电话采访时说,印度国产疫苗获得审批的前提条件就是疫苗不得出口,目的是保证印度国内的优先使用,在民营市场上销售该疫苗也被禁止。他还说,这样做也是为了防止疫苗被囤积。

印度血清研究所CEO普纳瓦拉(资料图)印度血清研究所CEO普纳瓦拉(资料图)

报道说,普纳瓦拉表示,禁令还意味着印度要到3月或4月才能给COVAX提供疫苗。COVAX是由世界卫生组织、疫苗联盟GAVI和全球抗疫联盟CEPI发起的一项雄心勃勃的计划,旨在确保新冠疫苗能够被公平分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