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资讯 >

研发高工实战演示调参技巧!模型精度平均提升10%

时间:2020-12-28 13:45:07 | 来源:机器之心Pro

来源:机器之心

在AI模型开发过程中,工程师在完成算法建模和训练数据准备后,需要对模型进行调参与优化工作,以追求更好的模型效果。但调参与优化其实并不简单,背后往往是通宵达旦的论文研究与GitHub查阅,并需要做大量的实验,不仅耗时也耗费大量算力,更深深地伤害了广大工程师的头发。

那么,在工程师的进阶道路上,大厂高工是如何进行模型调参与算法优化,又有哪些独门秘笈能更简单、更高效地提升模型效果?

本周二(12月29日),三小时AI开发进阶迎来最后终极一课「工程师进阶课:模型调参与算法优化技巧实战」,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现身说法,带来基于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的算法优化技巧分享,还有现场调参实战与直播Q&A,直播现场live coding带你实践脚本调参,模型精度直提超过10%!学练加持,一小时密集输出独家技术干货!

明晚20:00,第三课准点发车

工程师进阶课:模型调参与算法优化技巧实战

课程讲师:木杉老师,百度高级研发工程师

直播时间:12月29日20:00-21:00

直播内容:

平台能力: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技术解析

实战演练:模型开发与调参技巧分享

部署应用:服务器端部署流程演示

课前技术点铺垫:

全功能AI开发平台BML介绍

周期管理。BML为企业和个人开发者提供机器学习和深度学习一站式AI开发服务,并提供高性价比的算力资源,助力企业快速构建高精度AI应用。BML提供了从数据采集、数据清洗、数据标注、智能标注与多人标注、模型训练生产到模型管理、云端及离线推理服务管理等AI开发过程的全生命周期管理。

BML官网:https://ai.baidu.com/bml/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