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开放平台:vivo游戏将关闭在架游戏的“游客模式”

时间:2021-08-31 20:47:18 | 来源:界面新闻

8月31日,vivo开放平台发布《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的相关声明称,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新闻出版署下发的《关于进一步严格管理 切实防止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的通知》,杜绝未成年人沉迷网络游戏现象的发生,各位开发者务必于2021年9月1日前,保证游戏在版署实名系统完成认证接入,并进行自查和整改。vivo游戏对完成SDK接入和版署实名系统认证的游戏提供基础防沉迷功能,已接入vivo游戏SDK的开发者保持现状即可。同时vivo游戏将于2021年9月1日前关闭在架游戏的“游客模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