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家得宝的第二季度业绩显示了解决供应链问题的非凡措施

时间:2021-08-20 12:08:55 | 来源:

与许多其他企业一样,家得宝(NYSE:HD)也在努力解决供应链问题。当前局势限制了人们花钱的选择。一些消费者不再能够在音乐会、主题公园和球赛上花钱,而是在实体商品上而不是服务上花费了大量资金。

多轮政府资助的刺激检查和慷慨的失业救济金加剧了这个问题。人们有更多的钱可以花,而可以花的地方却很少。Home Depot 的销售额激增,因为它被认为是必不可少的零售商,并允许在经济封锁期间保持营业。尽管增长放缓,但家得宝的销售额在 2021 年上半年增长了 120 亿美元。

不冒险

为了满足客户的需求,家得宝采取了一项特别有创意的步骤。这家家居装修零售商获得了几艘集装箱船供其独家使用。而且,管理层对商店中的商品供应并不感到兴奋。

在 2021 年第二季度财报电话会议上,总裁兼首席运营官泰德·德克尔 (Ted Decker) 表示:“虽然我们的库存水平仍未达到我们希望的水平,但我们正在保持过去几个季度所做的改进,并在关键类别中建立深度与去年同期相比,库存增长速度快于销售额就证明了这一点。”

事实上,第二季度末的库存水平比去年同期高出 40%。重要的是,这种增长是在收入增长放缓的时候到来的。经济正在重新开放,人们有更多的地方可以花钱,刺激性检查的影响正在消失。尽管如此,管理层可能会认为它宁愿将这些库存放在货架上。Home Depot 销售的大部分商品都不易腐烂,因此过时的风险很小。没有库存可能意味着失去客户。

这对投资者意味着什么

家得宝为确保库存而采取的这一非凡措施可能会受到客户的欢迎。对于家得宝最有价值的客户——专业人士来说尤其如此。较小的群体仅占 Home Depot 总客户的大约 4% 至 5%,但专业人士占销售额的 45%。

管理层希望尽其所能让专业人士对找到工作所需的东西充满信心。甚至因为没有他们想要的商品而让竞争对手失去一些高价值客户,这可能会产生重大的长期负面后果。

此外,如果竞争对手难以跟上客户需求,家得宝强劲的库存水平可能会获得一些新客户。事实上,通过确保如此庞大的库存数量,家得宝可能会让竞争对手更难获得他们需要的产品。

总体而言,库存增加对家得宝股东来说可能是一件好事。这是管理层的一项审慎决定,也是利用其销售产品的持久性优势做出的决定。最终对库存的积极程度将取决于竞争对手在货架上的成功程度。他们在供应链中遇到的困难越多,事后看来这一举措就越明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