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照片一出,“是传奇,更是传承!”

时间:2021-08-01 19:46:45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施廷懋夺冠后,一张“三代跳水女神同框比心合影”火了,网友“看到传承”!

在东京奥运会施廷懋女子3米板夺金后,一张“三代跳水女神同框比心”的合影火了。

北京时间8月1日,在东京奥运会跳水女子3米板决赛中,施廷懋以383.50分成功卫冕,为中国代表团摘得东京奥运会第23金。据报道,这是她在本届奥运会的第二个冠军,也是个人生涯第四枚奥运金牌。赛后,施廷懋喜极而泣。

在领奖之后,施廷懋与郭晶晶、陈若琳一同比心合影。看到照片,网友们瞬间破防了。

有网友数着数说:三个人一共拿了13枚奥运金牌。↓

有网友回忆三位跳水女神共同点说:他们都有连续两届奥运会单人双人的金牌。↓

还有网友从这张照片中看到了“传承”:是传奇,更是传承!

此外,有网友还预想起了未来:过些年又会看到施廷懋站在旁边,中间又有了一个新的未来之星!

值得注意的是,这次出现在东京奥运会赛场上的郭晶晶和陈若琳有个特别的身份——裁判。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