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达成收购云软件提供商Five9的交易后,美国银行认为Zoom是“最佳选择”

时间:2021-07-26 22:48: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7月26日晚间消息,据报道,在达成收购云软件提供商Five9的交易后,美国银行认为Zoom是“最佳选择”。

此前报道,Five9股东将以每1股Five9股票受让0.5533股Zoom Video Communications股票的方式与后者达成换股收购交易。

根据根据7月16日的收盘价计算,对应Five9股价为每股200.28美元,隐含交易价值约为147亿美元。

交易结束后,Five9将成为Zoom旗下的业务,而罗万·特罗洛普(Roan Trollope)将会出任Zoom总裁,并继续担任Five9 CEO,向Zoom CEO袁征汇报工作。

双方董事会已经批准该交易。

该交易预计于2022年上半年完成,具体情况取决于Five9股东的批准情况,以及相关监管审批的进度。

此次收购有望帮助Zoom加强企业市场的布局,通过Five9来获取更快的长期增长机会。

Five9是云联络中心软件领域的先锋和龙头老大。自公司成立以来, Five9一直专注于提供其云平台,通过取代内部部署呼叫中心系统占据了很大的市场。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