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AMD Radeon RX 6600 XT上手照曝光 鲁大师排名超出RTX 3060Ti

时间:2021-07-21 09:48:20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此前爆料称 AMD 有望在今年 8 月面向主流细分市场推出 Radeon RX 6600 / 6600 XT 系列 RDNA 2 显卡。现在,国内显卡吧上有网友提前晒出了 RX 6600 XT 显卡的真机谍照。谍照显示 6600 XT 采用双风扇散热解决方案,并配有一个巨大的铝制散热片。

AMD Radeon RX 6600 XT 是一款基于 Navi 23 GPU,并有 2048 个流处理器的中端产品。该 SKU 预计具有 8GB GDDR6 内存和 128 位内存总线。此内存大小由上面的标签确认。AMD 已经推出了多达 3 款基于 Navi 23 的显卡,但到目前为止,它们都不是台式机游戏卡。

昨天透露,RX 6600 XT 和 RX 6600 显卡的可能发布日期是 8 月 11 日。这意味着该公告可能已经在 7 月发布,准确地说是在 7 月 29 日提前一周。但是,到目前为止,这两个日期都没有得到 AMD 的确认。

此外,RX 6600 XT 在鲁大师的跑分已经曝光,该显卡提供的性能比某些 GeForce RTX 3060 Ti 显卡更高,事实上,鲁大师的内置排名甚至显示它击败了最近推出的 RTX 3070 Ti。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