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默克尔:“可怕!几乎无法用德语描述!”

时间:2021-07-19 12:47:0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德国洪灾已致188死,默克尔视察灾区:“可怕,几乎无法用德语描述破坏程度”

“可怕,几乎无法用德语描述破坏程度。”德国总理默克尔当地时间7月18日前往遭遇严重洪灾的德国西部视察时说。

制作:环视频/乔炳新

德国西部因连日来持续暴雨引发洪涝灾害。据路透社18日报道,此次德国西部洪灾已造成至少188人死亡。默克尔当天前往重灾区之一的莱茵兰-普法尔茨州后,承诺将提供财政援助。默克尔称,“可怕,几乎无法用德语描述破坏程度。”

视频截图视频截图

据此前报道德国联邦政府将迅速采取行动,与州政府、地区政府一起帮助民众逐步恢复正常生活。德国联邦政府将于21日召开特别会议,出台一揽子援助方案,为灾区提供快速援助,重建基础设施。不过,默克尔承认重建的过程可能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

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往遭遇严重洪灾的德国西部视察 图源:外媒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往遭遇严重洪灾的德国西部视察 图源:外媒德国总理默克尔前往遭遇严重洪灾的德国西部视察 图源:外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