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vivo S10发布会,刘昊然/张婧仪mandarin将出现在直播间

时间:2021-07-15 11:47:56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7月15日上午消息,今晚19:30分,vivo S10系列发布会将通过直播的方式在线上举办。vivo官方微博刚刚宣布,刘昊然/张婧仪mandarin等明星将出现在直播间。

vivo S10 系列预计将有 vivo S10 和vivo S10 Pro两款产品。卖点是升级后的外形和自拍功能。

根据之前爆料,前置镜头依旧是4400万像素,后置为三摄,其中包括一亿像素的主摄,从官宣海报也能看到一亿像素。核心部分搭载联发科天玑1100 芯片,支持 44W 快充。仍旧是5G手机产品。

机身设计轮廓类似之前,但采用优化的设计语言,还有全息透光AG工艺。

今晚19:30分,在直播间了解更多关于vivo S10的详细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