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钉钉:故障解决,各项功能分批恢复,网友:美好的一天结束了

时间:2021-06-28 14:45:32 | 来源:澎湃新闻

记者/陈宇曦

6月28日上午,有不少网友反映,办公软件钉钉网页版崩了,“一个早上什么文件都传不了,正是最着急的时候。”有网友在微博上表示。

“钉钉崩了”话题迅速登上微博热搜。对此,钉钉官方微博在上午10时23分发布消息称,在全力排查中。

不过,有网友回复称:“其实慢一点修复也没关系的啦。”“别排查了,休息一下吧,我心疼你啊。”

中午12时47分,钉钉官方微博称,故障已解决,各项功能已分批恢复。该微博下,网友评论道:“为啥要解决,美好的一天在你解决的一刻结束了。”

2021年1月份公布的信息显示,钉钉用户数已超4亿,包括企业、学校在内的各类组织数超过1700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