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传智教育回复关注函:公司目前同鸿蒙系统相关的其他业务未形成收入

时间:2021-06-22 18:50:0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6月22日晚间消息,传智教育回复关注函,截止目前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全部未收取费用,以公益性和推广性为主;公司目前同鸿蒙系统相关的其他业务未形成收入,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影响。

6月17日,传智教育收到深交所下发的关注函,说明截止目前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的经营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鸿蒙相关课程的具体形式、是否收费、相关课程内容及相较公司现有课程是否存在重大差异、是否存在其他课程提供方、公司提供鸿蒙课程是否存在稳定或独家的协议或授权等,并说明相关课程未形成收入的原因以及相关课程的经营对你公司近期业绩是否存在影响等,并结合近期股价涨幅情况充分提示风险。

以下为公告原文: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对深圳证券交易所关注函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 年6月17日收到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管理二部下发的《关于对江苏传智播客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关注函》(公司部关注函〔2021〕第 242 号)(以下简称“关注函”),公司董事会及管理层对此高度重视,对《关注函》中所提出的问题进行了逐项认真、系统的核查,现就《关注函》提及的有关问题回复如下:

一、关注函回复

1、请说明截止目前你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的经营情况,包括但不限于鸿蒙相关课程的具体形式、是否收费、相关课程内容及相较你公司现有课程是否存在重大差异、是否存在其他课程提供方、你公司提供鸿蒙课程是否存在稳定或独家的协议或授权等,并说明相关课程未形成收入的原因以及相关课程的经营对你公司近期业绩是否存在影响等,并结合近期股价涨幅情况充分提示风险。

回复:

(一)截止目前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的经营情况。是否存在其他课程提供方、你公司提供鸿蒙课程是否存在稳定或独家的协议或授权等

截止目前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主要包含鸿蒙设备开发课程及鸿蒙系统应用开发课程。上述课程以线下免费实训课和线上免费推广课的方式讲授,旨在推广鸿蒙系统并推广公司现有主营课程,课时很短且不收取费用,公司主营课程为为期 4-6 个月的系统性数字化人才培训课程,因此上述课程与公司主营课程存在较大差异。

经调查 IT 培训市场情况,发现目前已有其他课程提供方讲授与鸿蒙系统相关的课程。鸿蒙系统为开源系统,我公司提供鸿蒙系统相关课程无需与华为或其

(二)相关课程未形成收入的原因及相关课程的经营对公司近期业绩是否存在影响

截止目前公司鸿蒙系统相关课程,全部未收取费用,以公益性和推广性为主,尚无法形成收入,因此上述课程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影响。

(三)公司股价异常波动的风险提示

公司主营业务为数字化人才培训业务,目前与鸿蒙系统相关的课程研发及讲授尚处于初期阶段,尚未形成收入。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请说明除问题 1 涉及的课程培训外,你公司目前是否存在同鸿蒙系统相关的其他业务,如不存在,请据实说明并充分揭示风险。

回复:

公司目前同鸿蒙系统相关的其他业务未形成收入,不会对公司近期业绩产生影响。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