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Instagram正在开发新的贴纸和星球大战聊天主题

时间:2021-05-25 12:22:39 | 来源:

Instagram正在为故事和聊天主题制作一堆新贴纸。有一个新的链接标签,该标签允许用户将链接直接添加到Stories,还有一个“ Super Mention”标签。Instagram还致力于在“直接消息(DM)”中聊天的新“星球大战”主题。

应用研究人员Alessandro Paluzzi(通过“今日社交媒体”)发现了新的贴纸和聊天主题。新的链接标签将使用户可以添加指向故事的链接,观看者可以点击并直接进入该网页。该功能很可能仅针对拥有超过1万关注者的帐户,这些帐户目前可以使用“向上滑动”功能。这样一来,Instagram用户便可以向自己的故事添加链接,但观众必须向上滑动才能打开该页面。可见链接将是更好的号召性用语。虽然似乎所有用户都不太可能会获得新的链接标签,但Instagram尚未对此进行确认。

Instagram还致力于两个新的StarWars聊天主题。新主题预计将于5月4日左右(也称为“星球大战日”)发布。新主题将在Instagram上进行聊天,因为目前只有少数主题可供选择。Instagram唯一的其他特许聊天主题是Tiny Tan BTS系列。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