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中科院物理所2021年公众科学日

时间:2021-05-21 20:47:41 | 来源:科学网

终于等到你!中科院物理所公众科学日来了!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第18届公众科学日将于2021年5月22日举办。

线上加线下:院士科普报告、中科院创新成果展览、大型实验秀、重点实验室开放以及科学互动真人秀……划重点,物理所怀柔园区将首次开放,向公众展示“一装置两平台”的科研环境!

科学网新浪官微将于22日(周六)全天12个小时9:00-21:00不间断同步直播,还等什么,一起来逛!

科学网新浪官微主页

https://www.weibo.com/p/1002061729014640/home?from=page_100206&mod=TAB#place

具体活动内容如下:

线下开放时间:9:00-17:00 线上直播时间:9:00-21:00

活动地点:中国科学院物理研究所

主会场:中关村园区 分会场:怀柔园区

特色亮点活动:

1、院士专家科普报告《加强基础研究 助推电动中国》

主讲人:陈立泉 中国工程院院士、中科院物理所研究员

2、中科院物理所怀柔园区首次同步对外开放

3、户外大型实验秀

演示者:B站知识区科学实验UP主、北京交通大学副教授陈征

4、纯手工复原三星堆黄金面具线下首展

5、联合中科院文献情报中心首次上演科学互动真人秀

6、中科院党员主题教育基地献礼建党一百周年

直播时段活动安排: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