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突发!“可怕的悲剧!”

时间:2021-05-04 16:45:31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墨西哥城郊地铁列车因高架铁路坍塌而脱轨,墨西哥外长:这是一个可怕的悲剧

据“今日俄罗斯”(RT)4日消息,墨西哥城奥利沃斯郊区一段高架铁路坍塌,导致一列地铁列车脱轨,并造成多人受伤。路透社最新消息援引墨西哥城市长希恩鲍姆说法称,地铁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70人受伤。

报道称,当地时间3日晚11时,这列地铁列车从12号线坍塌路段坠落。

从现场拍摄的照片显示:列车车厢悬挂在倒塌的支架上,救援队正试图疏散可能在车上的乘客。↓

报道还称,大约有二十多辆救护车已赶赴现场进行救援。

初步报告显示:当时一辆车撞上了高架铁路的支撑柱,导致高架铁路坍塌。在其上的地铁列车随后坠落至地面,断成了两截。

图源:《纽约时报》图源:《纽约时报》

据路透社报道,墨西哥城市长克劳迪娅·希恩鲍姆表示,事故已造成15人死亡,一辆汽车被困在废墟之下。

路透社称,地铁12号线是在现任墨西哥外交部长马塞洛·埃布拉德在担任墨西哥城市长时修建的。

事故发生后,埃布拉德在推特上表示,“今天地铁发生的事是一个可怕的悲剧”,他同时呼吁调查事故原因,“当然,必须调查(事故)原因,明确责任。”埃布拉德写道。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