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美国中小型企业注册了6,000个商标后 亚马逊将IP Accelerator扩展到欧洲

时间:2021-04-29 15:25:20 | 来源:

当我们进入一年中最大的购物时期时-由于COVID-19,今年的在线购物量可能会比平时更强-亚马逊在其网站上发起了打击假冒商品销售的最新努力。

这家电子商务巨头今天宣布,其IP加速器现已在欧洲使用-特别是法国,德国,意大利,西班牙,荷兰和英国-以帮助在亚马逊上销售的中小型企业获得其知识产权的商标,保护其品牌并应对销售假冒商品,将公司与推荐的律师事务所联系起来开展工作。亚马逊说,加入IP加速器是免费的,而法律援助则是“低成本援助”,而这些费用是以“有竞争力的,预先协商的价格”的形式出现的。

在亚马逊启动IP加速器仅一年之后,就在亚马逊欧洲六个最大市场上进行了欧洲发布,涵盖了在亚马逊平台上销售的超过15万家中小企业,占该地区销售产品的一半以上。在美国,2019年10月。

亚马逊今天表示,到目前为止,美国的努力已经使通过该计划的中小型企业向美国专利商标局提交了6,000个商标申请。

亚马逊长期以来一直在通过其市场出售假冒商品和其他非法商品,这吸引了第三方卖家,并且建立在规模经济的概念之上,为购物者提供了众多选择,而IP Accelerator则应运而生。采取了许多其他积极措施来应对局势。

其中包括亚马逊自己和与他人合作提起的一系列诉讼,最近一次是本月,作为该案的原告,有趣的是,该案扩展到了自己的平台之外,以在线影响者为目标。

它还建立了许多技术来帮助追踪和发现非法货物。

而且,它正在与政府部门合作,最近是一项主动行动,旨在在假冒存货被出售或交付给买方之前停止其进口。

从某些方面来说,这是一个西西弗斯人的任务:亚马逊的增长意味着更多的卖家,更多的商品需要分类,还有更多的躲避物品的机会。但是,这完全符合亚马逊的利益:如果它不能保护IP,那么最好的品牌就会远离,消费者也会开始对平台失去信心。

这就是诸如IP Accelerator之类的举措出现的地方,其思想是它为规模较小的卖家提供了对自己品牌命运的更直接控制。

对中小企业的关注非常具体,不仅仅是因为它们在亚马逊上的集体销售能力。他们通常不完全拥有其法律选择权,也许还担心参与商标的成本,欧洲知识产权局(European Intellectual Property Office)最近的一份报告发现,只有9%的中小型企业已经注册了知识产权,而36个中小型企业已经注册了知识产权大公司的百分比。

亚马逊欧盟卖家服务副总裁弗朗索瓦·索吉尔(Francois Saugier)在一份声明中说:“我们从与小企业主的对话中得知,人们常常对知识产权为何重要以及卖家如何保护知识产权感到困惑,”“作为我们对支持小型企业的更广泛承诺的一部分,我们设立了IP Accelerator,以使企业家在创业初期就可以尽可能轻松,经济地负担IP注册过程。”

除了法律协助,该计划中的中小型企业还可以加入亚马逊的品牌注册中心。目前,这涵盖了大约350,000个品牌,并使企业能够使用由Amazon构建的自动算法来管理和跟踪其品牌,并为参与者提供了举报热线以对潜在的模仿者和其他商标犯罪分子进行举报和采取行动。

一个IP出版物IP Watchdog描述了IP Accelerator是一个特别具有破坏性的概念的部分原因是因为可以快速访问品牌注册中心:以前,公司在加入之前必须拥有专利局批准的商标。现在看来,只要申请正在进行中(通过被选为IP加速器一部分的律师事务所),您就可以加入注册表。企业通常会尝试加入以提高其营销水平,而批评家则将Accelerator视为潜在地使用该系统的一种方法。

(根据该文章,IP Accelerator具有破坏性的另一种方式?通过为潜在的非常大的客户群强制实施偏离规范的商标服务定价结构,这也可能为更广泛的客户群体奠定基础。为企业提供法律服务。)

在平台上为中小型企业提供业务服务的业务是一项有趣的业务。

我们已经看到,最近出现了许多初创公司,这些初创公司希望以自己的雄心壮志收购并汇总在亚马逊上销售的最好的中小型企业。

他们的计划是利用规模经济,通过更好的供应链管理,营销,IP控制等来更好地经营这些业务。该策略基于这样的事实,即那些小型企业正在发现将自己的企业提升到更高水平的挑战。

在这方面,亚马逊的IP加速器可能为那些较小的卖方提供了另一种保持独立的帮助之手(或者至少使他们的业务增长到足以引起这些合并者的注意)。

“好主意是每项好生意的核心。英国知识产权局创新总监兼首席经济学家皮帕·霍尔(Pippa Hall)表示,将这些想法变为现实依赖于知识产权。“了解,保护和充分利用IP是成功的关键要素。好的IP策略应该成为每个好的业务计划的核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