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坠海27天后,台军飞行员遗体找到了

时间:2021-04-18 11:46:4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今天(4月18日)上午,飞行员遗体被搜救人员在南仁渔港岸边发现。

据台湾《自由时报》报道,台空军台东志航基地3月22日两架F-5E战机空中擦撞坠海,飞行员潘颖谆失踪27天后,今天(4月18日)上午,其遗体被搜救人员在南仁渔港岸边发现。中时新闻网称,台军方证实,遗体身穿飞行装,确定就是失联的潘颖谆,第一时间已由直升机送往台东殡仪馆,将由台东地检署进行检验。

台媒报道截图台媒报道截图图为F-5E同型机(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图为F-5E同型机(图片来源:台湾“中央社”)

报道称,至上周,台军方已派出空中兵力近150架次、海上兵力近200艘次、水下作业兵力近200员及陆上兵力6000多人持续投入搜救。

潘颖谆资料(图片来源:台媒)潘颖谆资料(图片来源:台媒)

台军在搜救过程中锁定的南仁渔港周边,也是最后找到潘颖谆的地点,当地礁岩盘及岩缝很多,直到27天后才找到潘颖谆。

台湾中时新闻网报道称,台“空军司令部”今日也证实,潘颖谆遗体已由“搜救前进指挥所”派遣的两栖侦搜大队,于上午7时02分时在九鹏南仁渔港岸边寻获。“空军司令部”表示,后续将配合地检署办理相验(检验),并协助家属办理治丧事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