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突发!大火狂烧,浓烟直冲天际!

时间:2021-04-06 21:48:03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第三次起火!台湾一塑胶工厂大火狂烧

据台湾“ETtoday新闻云”4月6日报道,台湾嘉义市青年街一处塑胶工厂6日17时许发生火灾。

火灾现场

浓烟直冲天际

报道称,事发时,工厂内疑似在燃烧废弃物,浓浓黑烟直窜天际。消防员接到消息后,立即派人员赶赴现场实施救援。经确认,目前并未造成人员伤亡。

ET today新闻云报道截图

报道提到,大火于17时31分扑灭,现场残存起火仍在处理中。至于详细起火原因,有待进一步调查。

火灾现场

报道介绍称,这已是该工厂第3次起火燃烧。附近住户也透露,他们闻到味道时,相当不舒服。对此,嘉义市政府表示,无法容忍非法行为让空气污染更为严重,如果有相关违法问题,将严办到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