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揪心!印度疫情,急速恶化!

时间:2021-04-04 20:45:59 | 来源:央视财经

来源:央视财经

根据印度卫生部公布的最新数据,截至当地时间4月4日8时(北京时间10时30分),过去24小时内,印度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93249例,累计确诊12485509例;新增死亡病例513例,累计死亡164623例;累计治愈出院11629289例,现存确诊病例691597例。

△图片来源:印度《瞭望》杂志△图片来源:印度《瞭望》杂志

印度卫生部的数据显示,4月4日的新增确诊病例数再次刷新印度自去年9月下旬以来的单日最高增幅。目前包括马哈拉施特拉邦、旁遮普邦、卡纳塔克邦、切蒂斯格尔邦以及首都新德里在内的近11个邦和地区的确诊病例数快速上涨,其中疫情最严重的马哈拉施特拉邦过去24小时内新增确诊病例近5万例,累计确诊病例已超295万例。

为了遏制当前的疫情反弹势头,印度部分地区已重启了严格的封锁措施,同时全国各地已普遍收紧疫情防控政策,印度政府正在加大力度推进病毒检测和疫苗接种等各项工作。

根据印度医学研究理事会公布的数据,截至4月3日,印度全国累计进行新冠病毒样本检测超2.48亿份,3日当天检测样本超116万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