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消息称LG V70已开始适配固件,预计上半年发布

时间:2021-04-04 12:45:53 | 来源:IT之家

最近一段时间,关于 LG 退出智能手机业务的消息传得沸沸扬扬,还有韩媒报道,LG 将在 4 月 5 日宣布退出。

然而,昨日有另一种消息传出,即 LG 不会退出智能手机业务,新机正在路上。

据酷安大佬 @gress 的最新消息,LG 下一款旗舰 LG Rainbow(LG V70)已开始进行固件适配,预计 5 月或 6 月份发布。

他同时表示,从固件编译信息推测,早在 3 月初,LG 就已经重启了研发项目。而 V70 公开版固件先于 U+ 运营商固件出现,则可能意味着 LG 要调整销售策略,在韩国地区不再严重依赖运营商渠道销售,以获得更高利润,不过这也意味着国内能够买到的低价 LG 手机将大大减少。

IT之家了解到,酷安用户 @哒哒科技 昨日也发布消息,称拿到了 LG Rollable R910 主板,该机将搭载骁龙 888 处理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