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离境!朝鲜:马方需承担全部后果!

时间:2021-03-21 16:48:06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代办金宇宋表示,马来西亚将一名无辜的朝鲜籍人士引渡至美国,破坏了两国关系的基础,是一种针对朝鲜的敌对行为,也是对朝鲜主权和生存发展权利的侵犯。

近日来,朝鲜马来西亚断交风波持续发酵。马来西亚外交部19日宣布,要求朝鲜驻马大使馆人员及其亲属于48小时内离境。朝鲜驻马来西亚使馆人员于当地时间21日上午11时40分左右抵达吉隆坡国际机场,总计30余人,将于当天下午乘坐上海航空FM0886航班离开马来西亚。

21日上午,总台记者来到朝鲜驻马使馆门外,发现使馆门牌和国徽都已经被摘掉,而马来西亚警方也在现场拉起警戒线。

点击视频看记者稍早前从现场发回的报道↓↓↓

马来西亚外交部此前表示,目前已经没有任何马方人员在朝鲜,而随着朝鲜使馆人员的撤离,这座使馆里也将没有任何朝方人员。两座空荡荡的使馆,正是两国关系目前的写照。

△朝鲜驻马来西亚使馆门前拉起了警戒线△朝鲜驻马来西亚使馆门前拉起了警戒线△朝鲜驻马来西亚使馆门前拉起了警戒线

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代办:马来西亚需对两国关系承担全部后果

21日上午,朝鲜驻马来西亚大使馆代办金宇宋在离开使馆前向媒体发表声明。金宇宋表示,马来西亚将一名无辜的朝鲜籍人士引渡至美国,破坏了两国关系的基础,是一种针对朝鲜的敌对行为,也是对朝鲜主权和生存发展权利的侵犯。

金宇宋重申了朝鲜外交部的表态,全面中止与马来西亚之间的外交关系,并表示马来西亚需对此承担全部后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