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警察在亚洲首富家附近放炸弹,更惊人的是……

时间:2021-03-14 22:48:52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涉事警察:“我只是这起案件的冰山一角。”

“印度警察因在亚洲首富家(附近)安放炸弹被捕。”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讲述了一起发生在印度的炸弹威胁案,然而更可怕的是,该警察14日接受调查时透露了一个更为可怕的信息——他说自己只是更大阴谋的“冰山一角”。

俄卫星社:“冰山一角”,印度警察因在亚洲首富家(附近)安放炸弹被捕

围绕亚洲首富、印度信实工业公司董事长穆凯什•安巴尼位于孟买的住所处出现一辆装有炸弹的汽车事件,印度联邦调查人员逮捕一名涉嫌参与了整个事件的警察后,谜团进一步加深。报道说,被捕警察14日指控称,印度右翼党派——湿婆军党在这起事件中扮演了“主要角色”。

涉事的孟买警察名叫萨钦·瓦兹,报道称,他因在安巴尼住所外安放炸弹于13日被印度国家调查局(NIA)逮捕。瓦兹14日透露,自己参与了一个“更大的阴谋”,而这个阴谋涉及该地区湿婆军党领导人。

“我只是这起案件的冰山一角。”报道援引瓦兹对调查人员的话说。

萨钦·瓦兹 图自印媒萨钦·瓦兹 图自印媒

湿婆军党是地方性政党,是马哈施特拉邦地区的执政党。报道介绍说,作为印度执政党印度人民党(BJP)的前盟友,湿婆军党因在2019年就马哈拉施特拉邦的权力划分问题与莫迪领导的人民党存在分歧,随后决定与后者分道扬镳。

今年2月25日,印度富豪安巴尼住所处发现的一辆SUV内出现炸弹。随后的调查中,警方发现涉事汽车车主——当地一名商人于案发后一周神秘死亡,而车主妻子透露,其丈夫曾将车借给瓦兹,瓦兹的名字也随即进入警方视线。

安巴尼住所处出现炸弹汽车 图自印媒安巴尼住所处出现炸弹汽车 图自印媒

报道说,经过调查人员13个小时的严格审问,瓦兹于3月13日晚被NIA正式逮捕。不过,印媒目前没有透露更多有关瓦兹口中所谓“更大阴谋”的具体内容。

来源:环球网/张晓雅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