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特斯拉投比特币提前泄露?当事人:嗑药胡编结果成真

时间:2021-02-10 09:46:30 | 来源:新浪财经

周二有消息称,一位自称是特斯拉内部人士的Reddit用户似乎在1个月前就透漏了该公司将要投资比特币的消息,在一条日期为1月份帖子中称,特斯拉已购买了价值8亿美元的比特币。

但该用户刚刚“辟谣”,称自己并非特斯拉员工,那条帖子也是他胡编乱造的。

这位网名“TSLAinsider”的用户在1月份的帖子中写道“我是一名软件开发人员,在特斯拉加州研发部门工作。过去72个小时,我们公司以平均33142美元的价格购买了24701枚比特币。”

他还写道:“我不知道(这一消息)一旦传到媒体将会发生什么,但我认为(比特币)价格将进一步爆炸。以后再来谢我。”

在特斯拉周一宣布投资15亿美元购买比特币后,这位用户又发帖称:“我早就告诉过你们了。但我被嘲笑,帖子还被狂喷。”

但该用户周二晚些时候对媒体表示,他其实是来自德国的一个恶作剧者,名叫亨德里克,这一切都是他编造出来的,没想到误打误撞,特斯拉一个月后真的买了比特币。

他在接受采访时称:“如果你们想知道真相:我是一个年轻的德国人,上个月我写这条帖子的时候嗑了迷幻药。我有一种预感,埃隆将购买比特币,所以我创建了这条钓鱼贴。”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