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快手登陆港交所 顺为资本发文祝贺:愿在更大的世界中发光发亮

时间:2021-02-05 11:45:27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2月5日上午消息,今天,快手正式在香港上市,开盘涨194%,报338港元/股,发行价为115港元/股。快手总市值一度高达1.39万亿港元。

作为快手多轮融资的投资方之一,顺为资本发文祝贺快手上市。顺为资本官方表示,顺为资本曾于2015年参与快手C轮融资,并于后续的几轮融资中给予持续支持。

对于本次快手成功登陆港交所,顺为资本创始合伙人、CEO许达来表示:“从最开始的GIF制作工具,到短视频社区,再到直播平台,快手做的事情一直很简单,就是让更多平凡的人与事能够"被看见"。自顺为2015年参与快手C轮融资后,很开心能够看到快手团队在迅猛发展的过程中,依旧保持初心,仍然满怀热忱地对待每一位用户,尊重每一位用户的体验,这是非常难能可贵的。伟大的企业就是能够以真诚为底蕴,将关注每一位普通人的生活视为己任,切实为提升每个人的幸福感而努力。祝贺宿华、一笑带领的快手团队,期待在未来能够继续不断感受到快手所带来的力量!”

顺为资本合伙人程天表示:“祝贺快手科技(股票代码:1024.HK)成功登陆港交所。自2015年以来,很荣幸能够陪伴快手团队一同找准发展方向,并在用户活跃度等维度实现高质量迅猛增长。本次的IPO是快手的一个全新起点,相信在未来,由宿华、一笑带领的快手团队将继续致力于提升每个人独特的幸福感,在更大的世界中发光发亮!”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