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台湾“川粉”攻击拜登,Lady Gaga也躺枪…

时间:2021-01-23 22:45:58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川粉”们质疑拜登胜选的正当性,还骂Lady Gaga唱歌难听。

台湾“川粉”(特朗普粉丝)还在崩溃中?根据台湾中时新闻网1月23日消息,这两天不少台湾“川粉”又跑到美国在台协会(AIT)脸书下留言攻击美国总统拜登,甚至连在拜登就职典礼上唱美国国歌的美国歌手Lady Gaga也不放过。

台媒报道截图

台媒报道截图

Lady Gaga在拜登就职典礼上。图源:美媒Lady Gaga在拜登就职典礼上。图源:美媒

据中时新闻网报道,美国总统拜登就职典礼于当地时间20日举行,Lady Gaga在拜登就职典礼上演唱美国国歌。美国在台协会(AIT)脸书这两天陆续发布了对美国正副新总统就职的庆贺文、拜登就职演说精华语、拜登、哈里斯生平介绍,以及对Lady Gaga演唱的美国国歌的介绍。报道称,之前力挺特朗普的台湾“川粉”们疑似尚在“崩溃中”,从拜登上任起,AIT脸书上述文章下都被他们按下“愤怒”表情,大量“川粉”激动留下嘲讽、辱骂言语,除质疑拜登胜选的正当性外,更不乏诅咒与人身攻击的言语。↓

脸书网友留言

甚至连Lady Gaga也遭了殃。台湾“川粉”留言骂Lady Gaga唱歌难听:“乱七八糟,给她(Lady Gaga)唱简直是侮辱美国国歌!不过也无所谓了,反正美国已不再是民主国家,国歌也没意义了!”“杀猪声吗?”“庆幸我从来没有买过她的作品。”

脸书网友留言

早在去年11月,美国总统选举结果尚未出炉,但拜登所获的选举人票数已领先特朗普时,有台媒报道称,这曾经令远在台湾的“川粉”感到崩溃,他们一度也在美国在台协会(AIT)脸书下留言“垃圾民主党”等攻击拜登的言论。就在前几天,拜登就职当天上午,特朗普离开白宫,搭乘直升机返回佛罗里达州海湖俱乐部(Mar-a-Lago)的住处。特朗普搭机的最后身影曝光后,不少台湾“川粉崩溃了,激动地在网络论坛PTT留言:“特朗普没有输!”还有人叫起了“爸爸”,称“老爸没有输!!”

不过,这次对大批台湾“川粉”失控的行为,也有岛内网友发出理性留言。有网友直言:“美国已经政党轮替了,台湾‘川粉’可以醒醒了!”“美国谁当总统到底干台湾人什么事?”↓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