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方站长网 – 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您的位置:首页 >科技 >

卢伟冰:这几天黑稿明显增多了 法务又要忙了

时间:2021-01-03 15:45:52 | 来源:TechWeb

【TechWeb】1月3日消息,日前,小米11正式对外发布,同时也是国内第一款骁龙888旗舰手机。众所周知,新机发布之后,网上会出现一些负面评论,但是有的评论一点“不走心”,这不就被卢伟冰抓到了把柄。

此前,有网友发文称,曾经是一名米粉,从小米1到小米7,每台都买了,而且每台都坏到没法修才换的,今天小米11卖到了4K,还不带充电头,是不是该恭喜小米?

众所周知,小米6之后就是小米8,没有小米7这款手机,不知道是这位米粉粗心,还是真的不知道。

对此,卢伟冰也是指出,这几天黑稿明显增多了,不知道哪家发的。看来@成都王化和法务又要忙了。另外,卢伟冰还表示,最近陆续几个前期发黑稿的案子都陆续开庭了。根据小米公布的最新数据显示,小米11正式开售,5分钟卖出35万台、销售额破15亿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