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网易云音乐毛利率首次转正 丁磊:以最大诚意与版权方开展合作

时间:2021-08-31 21:46:5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31日晚上消息,网易公司发布的2021第二季度业绩显示,网易二季度净收入为205亿元,同比增加13%。其中,创新业务板块净收入47亿元,同比增长26%,第二季度的毛利率提升至19.3%。

根据网易财报的信息,第二季度网易云音乐毛利率首次转正,未来有望随着收入的增长进一步提升利润率。版权内容方面,随着行业政策变化,网易云音乐希望未来可按更合理价格采购更多好音乐。网易CEO丁磊在电话会议上表示,网易云音乐准备了充足资金,并愿意以最大的诚意,与版权方开展公平开放的合作,共同建设良好健康的音乐市场。丁磊也表示,相关部门的决定给整个行业释放出非常明确、积极和振奋人心的信号,广大用户充满期待。(子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