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易快报宣布完成10亿元D轮融资 软银愿景二号基金领投

时间:2021-08-23 09:47:39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8月23日上午消息,合思·易快报宣布完成10亿元人民币D轮融资,领投方为软银愿景二号基金,明势资本、曼图资本、老虎环球、红杉中国等老股东持续跟投,由寰亚资本独家提供融资顾问服务。截至本次融资结束,合思·易快报已经累计完成融资额超15亿元人民币。

此次领投方软银愿景二号基金中国地区管理合伙人Kentaro Matsui先生表示:“费控一直以来都是个很繁琐及费时的流程,我们相信易快报的行业领先费控平台能帮助企业更有效地去管理费用及控制成本。”

据介绍,合思·易快报从电子报销为起点,通过云原生技术赋能,构建全程数字化的费控报销系统架构,将员工应用场景从申请-订购-验票-报销-支付-记账-归档全程贯通,实现数字化闭环。合思·易快报致力打造财务数字化管理平台,向全流程无纸化时代加速迈进。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