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中国空间站两名航天员刘伯明、汤洪波均已出舱

时间:2021-07-04 11:45:22 | 来源:新浪科技综合

7月4日上午,神舟十二号三名航天员协同配合,正在进行中国空间站首次出舱活动。截至目前,两名中国航天员刘伯明、汤洪波均已出舱。

这也是继神舟七号飞行乘组顺利完成出舱任务后,时隔13年,中国航天员再次执行出舱任务。这次出舱,空间站的机械臂首次配合航天员共同执行任务。现在,总台央视记者劳春燕正在北京航天飞行控制中心。

总台央视记者 劳春燕:现在两名航天员都已出舱。刘伯明是在8:26左右出舱,他搭乘机械臂进行大范围转移。之后汤洪波出舱,借助扶手进行舱外爬行,两人前往位于大柱段和小柱段交汇处的作业点会合。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