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普京:祝贺!

时间:2021-06-19 21:46:37 | 来源:环球网

来源:环球网

俄媒:普京致电祝贺莱希赢得伊朗总统大选

俄罗斯卫星网19日刚刚消息,俄罗斯驻伊朗大使馆发布消息称,俄总统普京致电祝贺易卜拉欣·莱希赢得伊朗总统大选。

(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俄罗斯卫星网报道截图)

报道称,伊朗驻俄罗斯大使馆通报说,普京已向当选伊朗总统的莱希道贺,并表示,希望在各个领域的双边建设性合作继续发展,在国际问题上进一步合作。普京还表示,这符合两国利益。

伊朗司法总监易卜拉欣·莱希19日赢得2021伊朗总统选举的胜利。据伊朗塔斯尼姆通讯社消息,伊朗内政部19日表示,第13届总统选举90%的选票已经清点完毕,初步统计显示,超过1780万人投票给了易卜拉欣·莱希。

另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消息,伊朗外长扎里夫19日宣布,莱希已赢得总统选举。这表示,莱希将接替鲁哈尼,成为伊朗的第13届总统。他表示,从现在开始,整个领导层将与莱希同心协力,合作共事。报道提到,莱希是伊朗最高领袖哈梅内伊的亲密盟友,他在选前强调,若当选将把打击贪腐作为施政的重要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