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Google为搜索结果页面添加了有用的快捷方式

时间:2021-05-24 11:53:53 | 来源:

Google已悄悄为桌面用户推出了一个有趣且非常有用的功能。该功能本质上是一种快捷方式,可让您快速返回搜索页面结果页面上的搜索字段。

首先由9to5Google发现,向下滚动到结果页面后,只需按“ /”即可返回搜索框。您还将在结果页面的底部角落看到一个小框,上面写着“按/跳到搜索框”。

请注意,当您在结果页面而不是主页上时,该功能会显示并可以使用。似乎该功能现在可供选择的用户使用。我们希望它会在未来几天内推广给所有用户。

除了更新桌面上的“搜索”页面外,Google的最新版Chrome浏览器还将获得类似的次要功能,但非常有用。在Chrome的浏览器90将很快允许您创建一个链接,你都强调一个网站的一部分。从本质上讲,它使接收者可以单击链接并阅读内容的突出显示。该功能应可在大多数网站上使用。对于使用付费专区或注册锁定的网站,其实施方式尚待观察。

另外,Google很快将允许Chrome用户查看他们最近关闭的标签,而无需浏览整个Chrome历史记录。该功能当前正在最新版本的Chrome Canary上进行测试。您可以在此处了解有关此功能的更多信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