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软银CEO反对举办东京奥运会:我们的损失可能会更多

时间:2021-05-24 10:48:33 | 来源:界面新闻

路透社5月23日消息,软银CEO孙正义发布多条推文,对举办东京奥运会表示困惑和担忧。

孙正义写道:“国际奥委会是否有权力决定奥运会继续进行?有人说(如果奥运会被取消)会有巨大的惩罚,但如果来自200个国家的10万人来到疫苗接种进度落后的日本,而变异新冠病毒扩散,我们可能会损失更多:生命,若进入紧急状态产生的补贴负担,国内生产总值的下降,以及公众的耐心。”

据报道,日本的疫苗接种率只有4.4%,是世界发达国家中最慢的。到目前为止,日本已累计报告711360例新冠确诊病例和12232例死亡病例。

据共同社此前报道,国际奥委会高级官员约翰·科茨(John Coates)21日表示,即使日本首都仍处于疫情紧急状态,东京奥运会也可以在今年夏天举行。

东京奥组委主席桥本圣子则表示,预计奥运会和残奥会期间每天将需要多达230名医生和310名护士。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