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比尔盖茨宣布离婚,价值18亿美元股票转给梅琳达

时间:2021-05-06 20:46:51 | 来源:21世纪经济报道

近日,美国微软公司创始人比尔·盖茨与妻子梅琳达·盖茨发表联合声明,宣布离婚。

声明中写道:

经过长时间的深思熟虑之后,我们决定结束我们的婚姻。在过去的27年时间里,我们养育了三个优秀的子女,建立了一个让全球受益的基金会。我们对这一使命抱有共同的信念,并将继续努力,但我们不再相信在我们下半生可以作为伴侣共同成长。当我们开始新的生活的时候,我们要求您尊重我们的隐私。

据悉,就在这对夫妇宣布结束27年婚姻的同一天,比尔·盖茨的投资公司将价值超过18亿美元的股票转让给了梅琳达,其中包括加拿大国家铁路公司价值超过15亿美元的股票,以及美国最大的汽车经销商“全美汽车租赁”估值超过3亿美元的股票。

《福布斯》的数据显示,比尔·盖茨是全世界第四富有的人,身价超过1300亿美元,约合人民币8414亿元。

(作者:21视频 编辑:许婷婷,实习生朱榕)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