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苹果发布iOS/iPadOS 14.6开发者预览版Beta 2更新

时间:2021-05-01 08:48:28 | 来源:IT之家

苹果公司今天向开发者发布了 iOS 14.6 和 iPadOS 14.6 更新的第二个测试版,距离第一个测试版一周。

iOS 和 iPadOS 14.6 可以通过苹果开发者中心下载,或者在 iPhone 或 iPad 上安装适当的配置文件后通过无线方式下载。

iOS 和 iPadOS 14.6 似乎没有带来太大的变化,主要是 bug 修复和性能改进。在第一个测试版中没有发现任何值得注意的功能,但如果在第二个测试版中发现任何新功能,IT之家会更新这篇文章。

除了 iOS/iPadOS 14.6 之外,苹果还为 watchOS 7.5 和 tvOS 14.6 推出了开发者预览版 Beta 2。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