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vivo携手蔡司举办影像展:主题“以专业致敬专业” 沙龙分享影像故事

时间:2021-04-23 21:46:20 | 来源:新浪数码

新浪数码讯 4月23日消息,vivo联合蔡司举办 “以专业致敬专业” 影像展,展览分为光影简史、光影之地、光影之作三个环节,开幕式现场还组织了光影漫谈沙龙,蔡司大中华区公关传播及政府事务负责人徐文、vivo影像产品经理安一然和时尚摄影师Gabrielle出席。

活动现场,光影简史部分为蔡司经典时刻影像空间,参观者可以通过浏览蔡司的代表性时刻,了解蔡司的历史故事。光影之地则是艺术家刘真辰创作的多媒体作品《万花筒》,通过无数美丽且真实的影像重塑而成,展现人文与科技共同呈现世界的无限可能。

从左至右依次是:李孟夏、Gabrielle、徐文Elaine Xu、安一然从左至右依次是:李孟夏、Gabrielle、徐文Elaine Xu、安一然

除了摄影展外,vivo蔡司还共同举办了主题为“光影漫谈”的沙龙分享会,分享会中陈列的全部作品均由vivo X60 Pro+拍摄。光影漫谈沙龙上,蔡司大中华区公关传播及政府事务负责人徐文Elaine Xu首先分享了蔡司背后的故事,蔡司除了影像业务之外,还拥有电影镜头、显微镜设备、光刻机设备和医疗设备等业务。

随后,徐文Elaine Xu通过用蔡司镜头下的经典作品向讲述蔡司在光学领域的探索,她表示:“曾经,蔡司镜头被用于记录人类探索太空的精彩瞬间,也拍摄过无数奥斯卡获奖的经典影片,今天通过与vivo的移动影像合作,蔡司镜头技术能够分享给更多热爱影像,热爱生活的消费群体”。vivo影像产品经理安一然还与徐文一起就vivo与蔡司在移动影像方面的后续合作可能,表达了自己的观点。

Gabrielle分享创作心得Gabrielle分享创作心得

时尚摄影师Gabrielle也分享了自己对蔡司的认识,除了专业摄影领域,蔡司也拥有电影镜头方,包括《银翼杀手》、《指环王》、《迷失东京》等电影均使用了蔡司电影镜头拍摄,无论是表达细腻感情的电影还是大场面史诗电影都采用了蔡司电影镜头拍摄,随后Gabrielle也在现场分享了自己在镜头使用方面的独特方式和创作影像作品过程中的故事。作为资深媒体人的李孟夏,则凭借多年来从事主编和摄影师工作的经验,讲述对于影像发展的感悟以及影像从历史到当下的意义。

vivo X60 Pro+拍摄作品vivo X60 Pro+拍摄作品

2020年12月17日,vivo正式宣布与蔡司成为全球影像战略伙伴,并在今年1月推出了双方首次合作产品vivo X60系列。X60 Pro+搭载“vivo蔡司联合影像系统”,包含采用GN1传感器的主摄镜头、超广角微云台镜头、人像镜头和长焦潜望镜头。同时,X60 Pro+还采用了蔡司T*镀膜技术,可以提高镜头的透射率,减少眩光。

本次vivo携手蔡司的主题影像展,除4月23日-24日在上海的长宁来福士举办外,还将在4月24日-25日到访北京的悦·美术馆及武汉的壹方天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