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美国法官驳回百度欺诈股东诉讼:无证据表明百度意图欺诈

时间:2021-04-09 08:47:26 | 来源:新浪科技

新浪科技讯 北京时间4月9日早间消息,据报道,百度此前在美国遭遇指控称,该公司在中国互联网内容合规方面存在欺诈股东的问题。本周,美国一名法官驳回了这起诉讼。

在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三晚间的裁决中,美国地方法官高兰惠(Lucy Koh)驳回了拟议的集体诉讼。这起诉讼称,百度从2019年3月至2020年3月发表的12份公告是虚假的、存在误导的,导致公司股价被不合理地推高。

百度的这些公告包括,作为除谷歌以外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百度已经清理了有害和有问题的内容,提升了用户信心,并可能推动流量和营收的增长。

高兰惠法官认为,没有证据表明百度意图欺诈。此前,原告罗杰·池田(Roger Ikeda)认为,百度高管隐瞒了合规方面的不足。

目前,原告方和百度的律师均没有对此判决作出回应。

原告方于去年4月提起这起诉讼。这起集体诉讼希望代表从2019年3月16日至2020年4月7日持有百度美国存托股份的投资者。高兰惠法官在无偏见情况下驳回这起诉讼,这意味着原告方可以继续修改起诉。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