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联网爱好者创业的站长之家 – 南方站长网
您的位置:首页 >访谈 >

库克:可能会在10年内卸任苹果CEO职位

时间:2021-04-05 20:47:16 | 来源:新浪财经

苹果CEO蒂姆·库克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谈到了他的接班人问题。

库克表示,可能会在10年内卸任苹果CEO职位。 他说道,“10年太长了,我可能不会待这么久,但是现在我感觉非常好,现在不会考虑辞职。”

库克显然没有暗示谁将接替他担任首席执行官。

蒂姆•库克自1997年以来一直在苹果工作,并在2011年创始人史蒂夫•乔布斯去世后成为苹果首席执行官。

库克去年庆祝了他的60岁生日,自然有很多人猜测他还会执掌世界上最大的公司多久。

库克的回答似乎表明,他将在这一职位上留任一段时间,目前还不清楚具体日期。

去年,有媒体报道表示,苹果越来越关注CEO候选人的继任计划,包括杰夫•威廉姆斯和约翰•特努斯。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有侵权行为,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猜你喜欢